close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 很需要你們的意見! 我的煩惱就是:-

之從我拿到SPM的成績后, 我的煩惱就開始了! 我很念的科是媒體廣播, 但是這個科目只有在私人的大學! 政府大學很少會有這一科! 我以為我的父母會支持我! 可是他們都不會! 他們一直要念別科! 好了, 我聽他們的! 就去政府大學試念別科目! 可是我都不能專心在讀那一科! 所以我就不念了! 后來我跟媽媽說我真很想念我喜歡的科目! 媽媽就說好! 她就叫我去找質料關系到那一科我喜歡的! 我就找到一間私人大學! 在同一個時間我媽媽也叫我申請政府大學! 我就聽她, 可是我心理都是沒有去想我要讀政府大學, 因為我只想讀那間私人大學! 可是這一切都沒了! 因為昨天政府大學的名單已經出來了! 有我的名, 可是我不會去讀那間! 當我爸爸問我有沒有我的名在那個名單! 我就說有! 同一時間我也告訴他我不會去讀! 他就罵我, 他說他不會給錢我去讀私人大學! 因為他沒有錢! 我真的不知道他說"沒有錢"是不是真! 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出很多錢在他的兒女理! 他只會用他的錢在他的媽媽那里! 我聽了那些話, 我心很碎哦! 也很痛! 我就哭了! 哭完后, 我想到底我要不要繼續讀書啊! 還是不要讀書了! 去找一份工作做! 因為我為了我要讀的科, 已經別他們罵很多次了! 你們可以給我意見嗎? 我要繼續讀書還是出來做工?!

曉芬

10/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