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洲日報) <初戀紅豆冰>今天全馬正式上映咯!

(吉隆坡)曹格在《初戀紅豆冰》必須強吻李心潔卻膽怯,結果自己用手擋住心潔的嘴唇,反而吻了自己的手,讓阿牛“氣煞”在片場大喊,“你老婆又不在!”

他後來被李心潔強呼巴掌,讓他不禁心想,“好,你用力打,那我就用力親!”巫啟賢更揚言,“如果《初戀紅豆冰》大馬票房沒超過400萬令吉,一切由阿牛負責!讓壓力本來就大的牛導只能乖乖應聲,“好!我負責!”

阿牛、李心潔、陳美娥、巫啟賢、品冠、梁靜茹、曹格和易桀齊“八星拱照”《初戀紅豆冰》新聞發佈會,現場氣氛熱鬧有趣,不時揚起狂笑聲。影片將從4月15日起,在全國57間戲院上映。
巫啟賢和陳美娥雖然在片中飾演李心潔的父母,但兩人在拍戲時未曾謀面,在發佈會上的位子更是“遙遙相望”,讓阿牛現場“追究”到底是誰排的位子?

巫啟賢抗議表示,希望阿牛找他的下部電影會有床戲,讓阿牛表示,“我下部戲會拍同志電影。”
當巫啟賢知道阿牛和李心潔有吻戲,還搞笑拍桌表示,“甚麼態度?還安排吻戲!”讓阿牛不禁揚聲叫陳美娥,“美娥!你搞定你老公!”品冠則打圓場表示,“我的手讓你吻好了。”

啟賢代心潔答禁孕難
李心潔被師父張艾嘉下禁孕令,問她禁孕較難還是親吻阿牛較難?巫啟賢搶答表示,“禁孕比較難!”
李心潔表示,她接下來要演舞台劇,並會忙到明年2月。“所以即使我想生,也沒時間,因為工作已經滿檔。”

她表示,在拍戲前自己猛灌紅酒,所以已醉得不知自己在吻誰。還是她當時吻阿牛時,心裡想的是彭順?“我是演員,當然要專業面對工作。”巫啟賢問這可是史上最難任務?讓心潔為阿牛平反,“不要這麼說,其實阿牛這次當導演很有魅力,我們拍吻戲前,他還緊張得在大街上走來走去。”

曹格滴酒未沾
曹格去年在香港上演醉街打人事件,這次當面被大馬媒體直接追問“戒酒了嗎?”他表示自己2010年開始至今,暫時一滴酒也沒喝過。“其實我沒說過要戒酒,但從今年開始到現在4月,我暫時找不到要喝酒的理由,所以至今滴酒未沾。”他強調說,自己從沒說過要戒酒,似在為自己留後路。
而他的兒子曹三豐在片中客串2秒,是刻意安排的還是偶然發生?“因為我太太那時帶了兒子去探班,所以就順便上鏡。”他表示,以後兒子長大後一定會引以為榮,並覺得這是很好的記憶,“畢竟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嘛!”

“馬麗冰”迷倒泰國人
新婚燕爾並以全新短紅髮造型出現的梁靜茹,雖然在戲中全無對白,但她某次忘情自己加對白,讓全場人笑翻,最後對白還是被刪。阿牛表示,影片在泰國做後製時,所有泰國人都表示喜歡梁靜茹的“馬麗冰”(Barley冰)角色,讓靜茹笑說,“那我可以去泰國發展吧?”並希望影片有機會在泰國上映。
而品冠笑說自己為戲穿上連他爸爸也不穿的半透視襯衫,隱約露出“兩點”耍帥,讓大家取笑他的“葡萄”(乳頭)“Good Shape,Good Size”。

張棟樑和戴佩妮在電影也以客串角色鼎力支持!


(Life TV) 《初戀紅豆冰》首映星光大道,眾星雲集

阿牛電影處女作《初戀紅豆冰》今天,即2010年4月15日在全國57家電影院上映。不過,電影正式上映前一天,阿牛已攜帶有份參於電影演出的大卡士舉行記招,晚上還在Pavilion正門口舉行了有一場熱鬧的《初》首映禮,星光大道更是打造得星光閃熠、看點多多。

星光大道別開生面
《初》星光大道異常另類,不僅是藝人以最佳狀態走紅地毯那麽‘傳統’而已,它可說是一場屬於大馬人、你我他的一場盛會,出席的全是大馬藝人、電臺DJ、電視主持、歌手、模特兒,及贊助商等幕後功臣。

最佩服的是,紅地毯上還可以騎著古董三輪車進場、現場炮制紅豆冰,這些都屬於大馬文化。LifeTV.com.my出席采訪《初戀紅豆冰》星光大道,現場出席的每一位,都是大馬娛圈名人,不得不說阿牛的面子夠大,人緣極佳,就連馬來及英文節目主持都來撐場呢。
看見大家對自己抱有那麽高的期望,這又怎叫阿牛不感動與激動啊?“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你們!”別說阿牛,就連記者也為之動容咧!

現場實況直擊
來,讓LifeTV.com.my為你報導《初戀紅豆冰》星光大道現場所見所聞實況。哪組人馬最有看頭?誰最性感?誰最多Fans等等……。嗯……,只能說主持人與出席的藝人們互動間‘不經意’的留下很多遐想空間讓大家甚至是當事人本身去理解……。不多說,就讓‘心水清’的你,來‘欣賞’《初戀紅豆冰》星光大道每一幕。

《初戀》幫
10位主要演員出場各有噱頭,勢必搶盡其他人風頭才肯罷休,結果,冠軍肯定是‘主人家’阿牛及李心潔啊!阿牛踩著古董三輪車載影後李心潔進場,還不威盡全場?

No.1:阿牛 VS 李心潔
就連李心潔也感到很驚訝,竟然還有這麽古董的三輪車,真有心思啊,這也是‘最特別’及‘最具馬來西亞風味’的星光大道吧?李心潔還要大家一起沖破1千萬的票房,經過一連串的活動反應看來,應該不難吧?

No.2:易桀齊 VS 梁靜茹
生日快樂易桀齊!《初》星光大道當天正是易桀齊‘牛一’,現場大合唱生日歌,兩人還配合《初》英文片名《Ice Kacang Puppy Love》帶一只狗狗一起走紅地毯呢?被爆是哭包的兩人,私下已經準備好Tisu待會首映完後,哭得稀裏嘩啦也不怕沒Tisu咯!

No.3:曹格 VS 品冠
這兩位大男生一出場,現場Fans即陷入瘋狂。兩人現場秀出在影片中滑稽的表情與動作,惹來眾人捧腹大笑。主持人調侃曹格演流氓很容易,曹格即語調提高說:“我演流氓怎麽看都不像嘛!”聽畢曹格的反擊,主持人馬上打轉場謂:“這對曹格來說很難啦,因為他私下走路是很斯文的。”

No.4:張棟樑 VS 戴佩妮
兩人出場時還真讓人意外,因記招上他們都缺席,沒想到最後還是趕上《初》星光大道最後一班車。張棟樑現場為戴佩妮炮制紅豆冰,戴佩妮吃後大呼:“”很好吃,有初戀的感覺,酸酸甜甜的值得回味。

No.5:巫啟賢 VS 陳美娥
電影中上演兩公婆的兩人私下一點默契都沒有,這也難怪,因劇中他們完全沒有碰過面啊。老巫說《初》是大馬電影,就算沒有片酬也要回來拍,還要觀眾一定要買戲票捧場。沒片酬也肯拍,那幹嘛在記招上一直‘鳥’阿牛不給片酬呢,老巫?立場改變得真快啊!

電臺DJ幫
No.1:最給臉:988
988總共出動12位DJS:大寶、May子、阿健等等來站臺,大家的服裝分別以黑色為主,就像大寶所說:“我們黑色打扮,主要是來哀悼我們的初戀的,哈哈!”貴為人母的她如此‘知情識趣’,主人家肯定感激不盡咯!

No.2:最本地:Ai FM
Ai FM向來最支持本地作品,又怎會少得了他們呢?4位DJS心情顯得特別興奮與期待,大家都說一定會全力支持電影《初》。

No.3:最新鮮:OneFM
One FM派出Jack、Ryan及Suki 3位DJS撐場,首次走紅地毯的3人明顯格外緊張,與主持人聊天時氣氛顯得怪異,看似雙方接不上話似的。

No.4:最無聲:MY FM
難不成阿牛說要超越《大日子》票房,結果被MY FM電臺‘杯葛’?非也非也,據知,人家在同一天已經包場請聽眾觀賞《初》啦,所以才沒人到而已,阿牛不擔心,不是你得罪人哦!

電視藝人幫
本地藝人都踴躍出席,女星都晚裝上陣,當中最有看頭的是剛殺青的《血蝴蝶》演員。打頭陣出場的是辛偉廉與梁麗芳、王淑君與李洺中,梁麗芳以希臘女神打扮確實讓人眼前一亮,但卻不及童冰玉一身黑色透視裝,毫不吝嗇展現其美好身材,性感撩人,是全場最性感的一位哦!

電視主持幫
這組人馬出場時,現場莫名‘火藥’味十足,或許就是‘王不見王’的情況吧?主持人文康和林忠彪是這樣介紹他們的:“接下來這3位,我們不必多說啦!就讓他們來說就好,他們就是大名著名名嘴蔣珮珮、葉俊岑及梁佑誠。珮珮今天打扮得好漂亮喔,其他兩位就不需多講了,他們向來都是那麽‘有品味(語氣放硬的說)’的。”怎麽這句話聽起來蠻刺耳的呢?最後搞到兩位男人笑容僵硬,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在臺上都不敢多講,匆忙下臺去了哦!

美中不足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主辦單位在安排方面顯得有點失策,藝人走紅地毯時,並不曉得什麽時候應該停下來讓攝影記者拍照,大家都向前直沖,直到被攝影記者叫住才一臉不好意思的停下腳步來。

阿牛和李心潔走完星光大道後,部分攝影記者以為活動結束,準備趕上首映時,主持人殺出一句‘全體大合照’,攝影記者在完全不被通知情況下,狼狽、匆忙地趕上前拍照,現場有攝影記者因為錯過一些場面和畫面而感到懊惱不已呢?!


(光華日報) 《初戀紅豆冰》首映禮 15/4全馬正式上映

(吉隆坡15日讯)为了与其他演员一起出席《初恋红豆冰》首映礼,张栋梁与戴佩妮特地从国外回国,见证这难得的一刻。阿牛更踩三轮车载着李心洁步入星光大道,成为全场焦点。

张栋梁与戴佩妮在星光大道上联手炮制红豆冰,趁势宣传《初》片,但张栋梁在挫冰时却觉得非常吃力,相当滑稽。戴佩妮吃了红豆冰后甜蜜地说:“有初恋的感觉,酸酸甜甜,非常值得回味。”


在戏中扮演最活泼和最没形象的品冠和曹格表示,希望现实中的自己也能扮演这样的角色,为大家带来欢乐。为了满足观众,他们还特别模仿戏内搞笑的走路方式,引起全场哗然。

易桀齐抱贵宾犬

正当易桀齐与梁静茹步入星光大道时,全场观众齐声唱生日歌祝福易桀齐,让易桀齐欣喜若惊。另外,他们抱了一只名叫Cash的贵宾犬走星光大道,梁静茹说:“因为《初》的译名是Ice Kacang ‘Puppy’ Love呀!”

阿牛要破千万票房

压轴出场的阿牛踩着三轮车载着李心洁入场,顿时掌声不断,成了全场焦点。难掩紧张心情的阿牛坦承,自上午的记者会结束后,他已紧张到胃痛。不过,他认为《初》片要达到千万票房,绝不是不可能的任务。“台湾的《海角七号》做到了,所以我相信我们也能,毕竟演员能亲的也亲了,能脱的也脱了。”语毕,阿牛已经眼泛泪光了。

当晚出席的艺人除了戏中演员外,还包括本地歌手黄一飞与喵喵组合、张觉隆、陈势安、Danell李桀汉、罗忆诗等等。

艺人黑光灿烂

于周三傍晚6时开始的《初恋红豆冰》星光大道获得许多艺人的踊跃出席,现场星光灿烂,惟艺人们的服装欠缺新意。

大部分的艺人不约而同都以黑色高雅低调风格装扮入场,碰巧当天是414黑色情人节,可惜却没了“初恋”的感觉。

当晚众艺人当中,装扮最应景的非郭小溦和罗忆诗莫属。郭小溦以一身红的装扮步入星光大道时,惊艳全场。

另外,罗忆诗以超短的连身裙出席,打扮性感的她完全展露自己的娇好身材,飘逸的连身裙更替她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巫启贤:片酬太少

在《初》片中饰演李心洁父亲的巫启贤在记者会上高呼不满,原来他埋怨阿牛给的片酬太少,而且待遇没想象中好,原以为自己会是第一男主角的他说:“阿牛没请过我吃饭,心洁也只请我吃榴莲。”当巫启贤得知《大日子》票房破400万票房时,他也直言《初》要破400万票房。“若没超过400万……后果阿牛负责!”语毕,全场即哄然大笑。

李心洁:红酒壮胆拍吻戏

对于有传被师傅张艾嘉下“禁孕”令,李心洁解释说:“接下来我会参与舞台剧演出,并巡回至明年2月,所以就算我想生,也没办法。”当谈及与阿牛的亲吻戏码时,李心洁表示这是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两人实在太熟了,所以拍摄那天非常紧张。“我还特地买了一瓶红酒猛灌,结果拍摄时我已经醉了,根本不知道在吻谁。”

品冠:老土露两点

在《初》里扮演白马王子的品冠自认非常适合这角色。“可能阿牛觉得我很Charming,但这也是无可否认的事实。”此时,其他演员拼命装咳嗽,以暗示不认同,但品冠依然故我,非常搞笑。品冠表示:“戏中造型相当老土,当中更穿有一件半透明的衬衫造型,让我在戏中露两点!”

梁静茹:戏内没对白

戏内要暗恋阿牛的梁静茹表示,她在现实中一定不会暗恋阿牛的,所以这可能是阿牛的刻意安排,好让他满足自己。另外,梁静茹在戏内没有对白,只因阿牛说她10年前都不说话,只用眼睛来表达的人。

曹格:找不到理由喝酒

曹格在戏中名字叫“马麟帆”,乍听之下有点像脏话。对于一幕强吻心洁的戏,第一次拍吻戏的他非常紧张,并坦诚拍摄前用自己的手练习。“正式开拍时,我是用手指隔着吻下去,而剧情是亲了心洁后,她要打我,怎知她真的使劲全力打下去,接下来几次也是,最后我心想‘如果你在用力,我也用力亲’。”

去年曹格发生醉酒伤人事件,对此他表示没因此戒酒。“我也没说要戒酒,只是2010年开始到现在,我找不到理由去喝酒。”对于儿子也参与演出,他说,因为当时老婆儿子都在,刚好导演需要一个小孩。他认为这将是他与孩子一个很好的回忆。

演员观后感

看完首映后,不少演员都感动地掉泪,非常激动。

品冠:“我在戏中只是负责搞笑,但没想到剧情是那么感人的。真的非常恭喜阿牛,他终于做到了!”

易桀齐:“继音乐会后,我又再因此片掉泪了,我相信全马的观众看了后,也会觉得非常感人。”

李心洁:“感触真的非常多,但就是非常感动,大家一定要支持。”

阿牛:“在演到亲热戏时,李心洁有老公在旁边看着,真的很恐怖!现在这片交出去了,已经不是我的,而是全马来西亚人的,所以希望大家喜欢。至于能不能打破票房,就唯有交给观众。”

《初》上映电影院30增至57家

(吉隆坡15日讯)阿牛执导的《初恋红豆冰》周四正式上映,已确定上映的电影院也从30家增至57家,戏未上映便赢了气势,因为就连好莱坞电影都没此待遇,可谓霸气十足!

在记者会上,为了顾及不谙中文的友族媒体,阿牛配合讲英语,但却闹出不少笑话。他指出,他在戏中暗恋李心洁的角色名为Botak,此名由来全因小时候头发长满头虱,结果被逼理光头(Botak)。


(中國報) 《初戀紅豆冰》首映禮/品冠遭強吻 心潔抱阿牛哭

首映禮
★日期:14/4/2010
★時間:9PM
★地點:Pavilion GSC
★事項:《初戀紅豆冰》首映禮

阿牛電影大作終於曝光,整部戲有笑有淚,還有磨蹭、脫褲、接吻、強吻“養眼”畫面。而片中的“強吻”戲,在首映禮上也活生生上演,這回中招的是“白馬王子”品冠!而在戲中很多時候都展現倔強一面的李心潔,首映禮上反而感觸連連眼濕濕,要陪同看戲的老公彭順安慰之餘,也緊緊擁抱阿牛抒發心中情!

《初》片中原有一幕講述曹格強吻李心潔,沒想到首映禮上也突然出現這“驚艷”一幕。飾演阿牛妹妹“肥妹”的林靜苗于片中相當搶戲,在故事里頭,阿牛寫的劇本讓明戀品冠的她被品冠狠狠地拒絕,但現實中肥妹也像影片角色那樣“很敢死”,在謝幕期間被拉上台時,就一支箭跑向品冠說要吻品冠,結果品冠還來不及反應,避無可避之下就這樣在大眾面前被強吻啦

基本上此戲除了阿牛之外,其他演員都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電影,結果這部戲,除了搞哭很多捧場的男女圈內藝人朋友和觀眾,更讓女主角李心潔感動到“入心入肺”。

性情中人的李心潔一直說要感謝阿牛,在記招上還笑到“趴台”,但在首映禮卻感觸起來,未開場前已被梁靜茹“踢爆”眼濕濕,回到座位后更拿了一張紙巾醒鼻涕,再跟身旁的老公彭順講話,而彭順似乎也忙于安慰新婚愛妻!

待散場全體演員上台謝幕時,只見心潔主動跟張棟樑、品冠和易桀齊等人抱抱,最后再跟阿牛來個深情擁抱,並直言這電影有進到她心里面,並大讚阿牛觀察入微,為人細膩,似乎看穿他們的內心深處一面!而彭順在看完電影后,也第一時間豎起大姆指,對阿牛的大作說“贊”!

升格做“牛導”的阿牛也對眾人反應相當緊張,一上到台就問異族圈內朋友看不看得明白他想表達的東西,更直言看到吻戲感覺很恐怖。不過在場的觀眾卻對這一幕相當期待,當兩人“吻到”時,還有人拍手歡呼呢!

首映這天共開了6個戲院,為表誠意,阿牛也帶領著眾演員到每間戲院跟觀眾打招呼。

屬小品的《初戀紅豆冰》有笑有淚,說到搞笑的部分,大都是品冠、曹格和梁靜茹的戲分,尤其品冠唱歌、曹格意外遭李心潔“磨蹭下體”繼而想追求她的一幕,更是讓人笑破肚皮;而阿牛和李心潔以及李和陳美娥的感情線,則負責賺人熱淚。

整部戲並沒有刻意營造大起大落的情緒起伏,但隨著劇情發展,卻讓人有種淡淡的無奈和哀愁,最重要的,還是它喚起了很多人(尤其很多自認“鄉下”來的人)兒時的美好舊回憶。

到底電影是否真的那么感人?就讓藝人們一人一句來“報你知”吧!


★張棟樑
它每一個細節都很到位,剪接很緊湊,有娛樂性,曹格遭磨蹭那幕其實有初戀Feel,反不會有色色的感覺,配樂也有加分。


★KK
我看到想哭,但忍得很辛苦還是忍下來了。他捧著咖啡哭時有感動了我。

★李欣怡
我覺得這電影值得一看再看,除了感動,畫面也美,更讓我驚訝的是,原來阿牛的戲演得很好!

★Luke
我看到一半趕快去找紙巾,才發現原來很多男士都在廁所找著紙巾,哈!

★李洺中
確實是很感人,我蠻喜歡后面的處理,很有離別感;而配樂也真的做得很好。

★王淑君
我覺得很感人,看得我眼淚都掉了很久沒看陳美娥演戲,還是那么棒,很有Feel。


(星洲日報) 《初戀紅豆冰》首映禮‧心潔哭紅眼彭順急安慰 15/4全國上映

(吉隆坡)李心潔在看《初戀紅豆冰》首映禮前感動到眼濕濕,讓低調捧場的老公彭順趕緊安慰!有趣的是,李心潔和曹格在電影中扭打後,跌坐在他身上磨蹭的一幕,讓巫啟賢八卦問曹格“當時可有生理反應?”讓曹格只是尷尬傻笑,並未作答。

《初戀紅豆冰》在Pavillion的6間戲院辦首映禮,阿牛、李心潔、陳美娥、易桀齊、曹格、品冠、梁靜茹、巫啟賢和友情客串的張棟樑、戴佩妮,在電影開場前逐一到各電影院“謝票”,呼吁大家可以一看再看,好讓電影能衝破1000萬令吉票房。巫啟賢更表示,如果沒看《初戀紅豆冰》的人,得的是叛國罪呢!

《初》首映禮:群星輝映星光大道!video:
http://ent.sinchew-i.com/ichannel/20289

阿牛感覺很恐怖
媒體們被安排在Hall2看戲,但藝人們全在Hall3看電影。據知,李心潔在看戲前就已感動到眼眶泛紅,讓靜茹揚聲表示,“不是吧!你連新聞發佈會和星光大道都沒哭,這時竟然哭!”心潔當時只是尷尬的笑,但她坐回位子時,馬上拿紙巾擤鼻涕,才轉身向身邊的老公低語。而阿牛過後表示,“坐在人家老公旁邊,然後一起看吻他老婆的吻戲,感覺很恐怖。”

40藝人走星光大道
《初戀紅豆冰》邀請超過40位大馬藝人走星光大道,並動用約40位保安和警察維持秩序,一眾大馬女星在紅地毯上爭妍斗麗,當中又以蘇盈之的高叉露腿性感打扮最引人注目。另外,當天生日的易桀齊抱愛犬Cash走星光大道搶鏡,阿牛踩三輪車載李心潔走星光大道,也十分吸睛。

黃一飛大爆料巫啟賢“執二攤”
黃一飛在《初戀紅豆冰》星光大道上自爆,當初因為沒有檔期而辭演李心潔爸爸的角色,意外爆出巫啟賢原來是“執二攤”。而品冠和曹格攜手走星光大道,品冠作勢依偎在曹格胸前,笑爆全場。主持人拿出戲中“老土”戲服要兩人穿上才去看首映禮,讓曹格作勢要“打”主持人林忠彪,難道他還沒吸取上次在香港街頭的教訓?

藝人觀後感
《初戀紅豆冰》終於上映,皆有演戲經驗的捧場藝人們皆給出很高評價,張棟樑更表示,“以一部大馬電影來說,我給這部電影接近滿分。”王駿更表示,終於有部像樣的大馬中文電影,並表示“我以後應該有勇氣開戲導戲了。”

張棟樑評分:
接近滿分評價:每個環節都很到位,而且不刻意煽情。我一共哭了三四次,尤其是阿牛後來捧咖啡時突然哭出來的感觸,我覺得阿牛的角色很內歛,而且非常難演。

王淑君評分:
90分評價:最喜歡陳美娥和李心潔母女吵架那場戲,也很喜歡阿牛和李心潔的吻戲,充份表達出初戀的那份青澀感覺。

李洺仲評分:
超過90分評價:很喜歡阿牛和李心潔要離別時的那場戲,看了很有感覺。我很久沒看陳美娥演戲,覺得她很棒。

羅憶詩評分:
100分評價:感動我的不只是電影情節,還包括阿牛對電影的堅持,而李心潔對媽媽說對不起的那幕,更讓我感動落淚。

童冰玉評分:
99分評價:最喜歡李心潔在巴士車上突然掉淚的那幕,哭進了我的心坎,似有預感她和阿牛從此不會再有交集。

Mayjune評分:
80分評價:最喜歡陳美娥和李心潔吵架的那場戲,讓我很有驚喜。

王駿評分:
81.39分評價:很好!我看了以後很振奮,覺得《初戀紅豆冰》為大馬中文電影真正的開了路!我之前寫了劇本但不敢導演開戲,但現在我應該敢自己編導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