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我真的吓倒! 因为Yvonne突然间问我要不要写信给栋梁! 可是也要感谢他问我! Yvonne, 谢谢你帮忙哦! 没有的话我也没有机会写信给栋梁! 哈哈! 不知道, 栋梁看到我写这封信! 他会有什么表情呢? 会不会觉得我写的有点怪怪? 真的很想知道他的表情哦!

Hi,

栋梁,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有好多了吗? 那么你这两个月你要好好休息哦! 我猜你会回你的家乡,Kuching休息吧! 希望两个月过后我们都要看到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张栋梁! 因为我们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生病了!!! 当时看到报章说你紧急入院, 我真的吓倒了!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也很担心你! 我很想知道你的情况是怎么样, 是不是很严重吗? 可是都不知道要问谁!  后来我听到纾婷姐和菲比的电话连线, 纾婷姐说你情况比之前好多! 那么我就放心一点了! 可是也不能完完全全放心! 在你生病的那个时段, 我觉得我自己什么都帮不到你! 只能默默的帮你祈祷和帮你加油! 我也只能在你的facebook上送上我的祝福! 我每天都上网寻找看, 有没有你最新的消息! 晚上也睡不着! 幸好你现在已经好起来了! 看到你写的日记,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看到你说你没事了! 我真的很感谢老天爷, 让你好起来! 我希望老天爷以后不要再让你生病了! 也要感谢你! 因为你努力, 你才可以好起来! 栋梁, 谢谢你哦! 栋梁, 就像你说所有坏的都在今年过去了!!! 好了, 我就写到这里! 最后我要对你说, 栋梁你加油哦! 也祝你身体健康!!!

Tracy晓芬

29/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