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11月的第2天了! 很快就要结束2009年了! 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真的没想到在我18岁时候会发生那么多不好的事情!!! 现在的我真的很没用哦! 学业又乱七八操! 为什么我在我的SPM考试考不到straight A's呢?!! 就是这个成绩, 让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 只拿倒6A's而已! 什么都做不到! 要读的大学又读不到! 因为全部的大学都要7A's或者8A's以上才可以得到奖学金! 我真的很需要这个奖学金! 可是我只有6A's!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笨?!! 为什么都不要去读form 6! 如果去读form 6, 我还有机会得到奖学金! 因为如果我考到很好的成绩在STPM, 那么就可以得到奖学金啊!   算了现在什么都不能回头了!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谁可以告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